佛節長假 泰緬邊境觀光熱絡

2015-08-03 10:20:0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傳統佛教節日-三寶佛節和守夏節長假即將結束,此次長假推動全國旅遊景點、清邁-美賽邊境貿易市場買賣活躍氣氛重現,每天的資金流動量預估超過1000萬銖。
 
此次連續4天的長假(7月30至8月2日)期間,清萊府多個旅遊景點人滿為患,尤其是美賽縣的泰緬邊境關口,這裡聚集著大量搭載民眾、遊客到此一遊的汽車與旅遊大巴,導致出現嚴重交通阻塞。
 
多個月以前,該邊境關口的旅遊氣氛比較冷清。隨著長假的到來,再加上大部分遊客依然熱衷於到邊境貿易市場觀光旅遊,再次調動起邊境關口的熱鬧氣氛,預測每天的資金流動量超過1000萬銖。
 
在這裡,遊客不僅可以欣賞美麗的邊境風景,還可以購買到來自中國物美價廉的商品,例如各種新奇的商品、VCD影碟、周邊國家的新電影DVD碟等,參觀離邊境大概2-3公里的大佛塔和緬甸國王莽應龍紀念碑。
 
除了走訪邊境貿易市場外,遊客還可以前往其他周邊旅遊景點觀光,例如清萊府直轄縣巴艾東猜鎮的白廟、皇太后花園、金三角等,這些景點同樣也深受遊客青睞。
 
泰緬經濟與文化協會清邁分區主席帕蓋麥小姐表示,長假期間吸引大量遊客造訪邊境貿易市場,而之前幾個月這裡氣氛比較冷清,觀光業萎靡不振,除了因為該地面臨很多問題外,處於旅遊淡季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因此,此次長假在很大程度上刺激了當地經濟和旅遊業的發展。
 
 
关键词:佛節長假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