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超市現吃人電梯 幸無傷亡

2015-08-04 11:26:23 作者:udnbkk66 来源:陳瑞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 



圖為BIGC超市故障損壞的電動扶梯,民眾們正在拍照

【本報訊】泰國一家BIGC超市的電動扶梯,7月3日傍晚18時突然故障,電梯踏板多處受損,擋板因擠壓突出,所幸當時沒有人乘坐電梯,自從中國吃人電梯事件後,電梯安全隱患引起多方關注。
該電梯位於BIGC超市曼谷翁沙文分行,事發時間3日傍晚18時,正在逛街的民眾聽到一陣巨響,隨後發現超市內正在運轉的電動扶梯停止運轉,而電梯的踏板多處受損,擋板因擠壓突出。
看到這一幕的民眾都非常擔心,因為事發時電梯上並沒有人,假如有人在使用電梯的話後果不堪設想。由於前段時間中國湖北吃人電梯視頻傳到泰國,也引發泰國媒體、網絡對電梯安全隱患的疑問,豈知沒多多久便發生這一事故。
BIGC超市管理處很快出面聲明,表示該電梯並不是由超市進行管理,而是交給專業公司維護和管理,所以正在追究相關責任。
关键词:泰國電梯事故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