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導難除 普吉中文導遊協盼逐出境

2015-08-08 11:21:1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普吉中文導遊協會投訴非法導遊,擾亂旅遊市場,給當地合法導遊造成嚴重損失。普吉府旅遊中心承諾,將依法嚴厲打擊非法導遊,一旦發現將列入黑名單,禁止入境泰國。
 
普吉中文導遊協會代表農普里與其他成員共30人,向普吉府旅遊中心訴苦,投訴旅遊公司雇用非法外國籍導遊,搶了當地合法導遊的飯碗,導致生計困難。因此,他們認為有必要拿起法律武器,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打擊非法導遊。
 
農普里指出,希望政府及有關部門能加快解決非法導遊氾濫問題,預計在普吉工作的非法外國籍導遊占導遊總數的75%。
 
普吉府旅遊中心接待普吉中文導遊協會眾代表後表示,2008年旅遊與導遊法明確規定,只有持有泰國官方導遊證的公民,才可以在泰國境內從事導遊行業,外國人不能在泰國從事導遊行業。南部導遊登記辦事處指出必須嚴格遵守旅遊業與導遊法,各部門都需要加強合作共同打擊非法導遊。一旦發現非法導遊將驅逐出境,並將其列入黑名單,永遠不能再入境泰國。
 
关键词:普吉中文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