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遭槍殺 警方疑結仇

2015-08-10 09:57:5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也拉府昨天發生一起槍殺案,歹徒持槍潛到一家民居窗下,從窗口朝屋裡連開數槍,導致一名13歲少年中槍死亡,警方推測私人恩怨引起命案。也拉警方昨天清晨5點45分接報,稱巴洛區班布列1鄉一處民居內發生槍殺案,一名少年中槍死亡,警方立即與善堂趕往現場。
 
警方到達案發現場,看見死者尹拉(13歲)屍體躺在椅子上,他頭部中一槍。警方檢查現場後,在房間內一面窗戶外發現2枚彈殼,警方遂列作物證帶回警察局。
 
警方調查得知,案發當天清晨5點,歹徒潛到尹拉房間窗戶下,把槍管從伸到屋內開槍後逃跑,導致尹拉中槍身亡。警方推測,因私人糾紛引起命案,但不排除是當地不靖分子所為,目前警方還在調查中。
 
关键词:男童警方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