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泰:下半年國內航空業競爭激烈

2015-08-10 10:02:4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開泰研究中心預期,2015年下半年泰國國內航空客運業仍將繼續出現擴張航線和增加航班的競爭。為了在國內航線市場爭取更多的份額,各家航空公司競相開展價格促銷,如提供機票加酒店或租車的套票。這些市場行銷要素將推動國內航線乘客數量的增長,包括原有乘客群體和尚未乘坐過國內航線的新乘客群體。2015年上半年泰國旅遊持續好轉的良好形勢,特別是外國遊客數量加速增長,部分外國遊客抵達泰國後換乘國內航班轉赴其他城市旅遊,是刺激國內航線乘客數量增長的另一因素。
 
此外,新增國內航線踴躍出現尤其是新航點的開通,使得旅行者出行有更多的選擇。乘坐票價不太高的國內航班,可節省旅行時間,性價比較高,使泰國人出行方式的偏好發生改變,從而形成較大的本國乘客群體。不斷擴大的市場使航空公司有機會擴大客戶基礎。
 
然而,國內航線市場的激烈競爭可能導致經營商面臨市場行銷成本增加的難題,同時外國航空公司與泰國公司合資參與泰國國內航線競爭是泰國經營商必須關注的另一項挑戰。此外,航空運輸業的快速增長可能導致航空專業人才短缺問題,而航空運輸具有專業性強、技能要求高的特點,這是經營商不可忽視的重要問題。
 
開泰研究中心預計,2015年使用泰國機場公司和民航廳的合計34個機場的國內航線乘客數量可達5652-5838萬人次,比2014年的4633萬人次同比增長22-26%。
 
 
关键词:航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