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大學迎第11萬1111名遊客

2015-08-15 10:44:1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清邁大學昨天迎來第11萬1111名前往參觀的遊客,這名幸運者是一名來自中國重慶的女遊客(右2)。為紀念這一特殊時刻,校方向該名遊客贈送紀念品和禮物,讓中國旅行團感到非常激動。
 
【本報訊】位於泰國北部的清邁大學,校內風景優美,各處景觀充滿高校人文情懷,成為許多遊客北上觀光清邁的必去景點之一。而就在昨天(14日),清邁大學迎來了第11萬1111名前往參觀的遊客,為紀念這一特殊時刻,清邁大學向該名遊客贈送紀念品和禮物,讓中國旅行團感到非常激動。
 
清邁大學校長助理提納帕副教授,為第11萬1111名乘坐觀光車遊覽校園的遊客贈送禮物。這位幸運的女遊客來自中國重慶,獲得校方贈送的禮物有衣服、背包以及免費的觀光車票,同行的3個朋友為她感到開心。
 
提納帕副教授說,自從對參觀清邁大學的遊客制定了規章制度後,現在來參觀的遊客越來越有秩序,每天大約有500名中國遊客來校參觀,節假日則有1000人,成為中國遊客觀光清邁人數中排名第三的景點,排名第一的是素貼雙龍寺,接下來是清邁動物園。
 
因此,校方為遊客提供觀光車環校游服務,全程大約6.5公里,花費時間30分鐘,每人收費60銖,可以到各學院參觀,還可以在靜心湖前停留約15分鐘,給遊客拍照。這項服務已經開放1年多,接待超過10萬名遊客。
 
他指出,這次為遊客贈送禮物,可以算是促進旅遊業發展的一種方法,也想通過這種方式給所有年齡段的遊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這名幸運的女遊客表示,在網上看到了清邁大學的照片,特別是靜心湖很美麗,於是就來這到這裡,此次的清邁之行一共3天,最讓她印象深刻的,就是泰國人的友好和溫暖的笑容,有機會一定還會再來旅遊。
 
关键词:清邁大學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