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家外商本月獲准在泰經營

2015-08-24 10:51:1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商業部商業發展廳長蓬萍透露,商業部8月共批准29家外國企業在泰國經營,投資額度達17億銖,創造111個就業機會。累計今年首8個月商業部共計批准271家外國企業在泰國經營,投資總值達103億銖。
 
商業部8月共批准29家外國企業在泰投資經營,其中18家為首次在泰投資,投資價值達17億3500萬銖,並且創造111個就業機會。與去年同期比較,獲批准在泰經營的外商數量減少19%,但是投資額度增加48%,原因是今年批准的外商中有從事融資業務,該產業需要較高的投資資金。
 
累計今年首8個月,商業部共計批准271家外商在泰經營,年比增加4%;投資總值達103億萬銖,年比減少27%,原因是去年部分外商獲准投資商業銀行業務,該產業的投資金額偏高。
 
8月分獲准投資的外商可細分為,服務業占15家企業,比重為52%,投資額度為16億7500萬銖,主要為關係企業提供服務,例如融資服務、管理諮詢、市場服務、以及大樓出租等。主要投資來源國為日本、新加坡、瑞士、英國以及法國。商務代理辦事處有8家,比例為28%,投資額度為2400萬銖,主要是向母公司報告經營、經濟、市場、投資等狀況及資訊,主要投資國為新加坡、日本、以及香港。
 
批發業有3家,比例為10%,投資額約1100萭銖,例如心率監測儀、血管擴張設備、以及其他與心臟相關的醫療設備,主要投資國為法國、馬來西亞及德國。與官方或國營企業簽定合同的外商有3家,比例為10%,投資額2500萬銖,包括為泰國電力局高壓電站提供設計、承建、設備安裝及測試服務,以及為泰石油石化(PTTEP)油管品質檢測服務,提供投資來源國為日本及新加坡。
 
 
关键词:外商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