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博會將登場 高新技術齊亮相

2015-08-27 12:57:1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農業及合作社部作為主辦方,將於9月17-19日在曼通他尼會展中心(IMPACT)舉辦農業博覽會。
 
農業及合作社部督察員素威昨天(26日)召開農產品博覽會(SIMA ASEAN THAILAND 2015)新聞發布會,指出此次博覽會以「泰國農產品聯通世界」為主題,參展商家將在會場展示和銷售各種農產品,包括大型拖拉機、收割機以及化肥等與農業相關的產品。
 
素威表示,泰國是農業種植大國,每年需要種子量達100萬噸,這次博覽會意在展示泰國農業新概念,來自日本和越南的成功農業企業團隊也將展示該國農產品。而泰國也將推出剛培育成功的7種稻米,漁業廳將帶來5種新培育魚苗,畜牧業廳也還將示範用水牛產奶做奶酪。
 
 
关键词:高新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