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育訪菲國 將簽多項合作協議

2015-08-28 10:24:0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國務院副發言人威拉春少將昨天(27日)表示,總理巴育上將於本月27-29日對菲律賓展開正式訪問,進一步促進兩國友好關係,推動雙邊貿易投資、加強在教育、旅遊各領域合作,就解決勞工問題和國防安全事務進行交流。泰國和菲律賓有著歷史悠久的友好關係,此次訪問將致力於全面提升雙方在各領域的合作。
 
威拉春少將表示,在總理巴育上將正式訪問菲律賓之前,兩國領導人曾多次在各種峰會上碰面並舉行會晤,就各自國家的長處和優勢交換意見。此次訪問菲律賓將著重在社會事務合作方面,例如菲律賓有大量勞工在國外打工,該國在勞工管理方面的經驗和成就都非常顯著。
 
此次訪問將以經濟事務為重,因為兩國在貿易投資合作密切,菲律賓是東盟地區與泰國的第六大貿易國,泰國與菲律賓的貿易呈順差,所以兩國的貿易投資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尤其是出口大米到菲律賓。
 
總理巴育上將昨天下午2時啟程前往菲律賓,抵達之後主持泰國訪問團會議,了解面臨的問題並布置工作政策。28日上午,巴育總理前往菲律賓英雄紀念碑獻花,參加菲律賓總統正式歡迎儀式,並舉行雙邊會晤,兩國領導人將一同出席多份合作協議簽署儀式。晚上將出席菲律賓總統招待晚宴。
 
 
关键词:巴育訪菲國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