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曼谷遇上立體書 景點動起來!

2015-08-28 10:25:1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美國2015年國際書籍獎名單公布,來自泰國普吉的一名普通民眾「塔哇蓬」,製作的「神奇曼谷立體書」榮獲銀牌。這本書厚得可怕,內容卻十分賞心悅目,打開書本,展現眼前的是一幅幅美麗的立體畫面,書本納入了曼谷各大景區,用3D模型將景點栩栩如生地展現給讀者,身臨其境。
 
這本「神奇曼谷立體書」記載了曼谷重要的景點,包括玉佛寺、臥佛寺、勝利紀念碑、唐人街等,採用3D模式將各大景區匯入書中,打開書本,一處處景點立即「站」起來,親臨其境。在每個3D景點下方,都有小標籤用泰英雙語進行簡明扼要地介紹。
 
原創者塔哇蓬表示,製作這本書需要對曼谷有很深入地了解,同時也要對力能和動能有所涉獵,要知道哪些地方可以折疊,哪些地方拉動起來,才能將景區做成3D模式,折入書中。
 
关键词:曼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