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旅遊正流行 泰籌辦健康展

2015-08-28 10:25:2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旅遊局將於今年9月14-17日在曼谷雅典娜廣場酒店,舉辦「2015年泰國衛生與健康旅遊展」。該活動旨在展示泰國健康旅遊市場的潛力與實力,健康旅遊目前能為國家帶來每年上千億銖的收入。此次活動的亮點是推廣美容服務、抗衰老藥品以及保健品等健康產品。
 
泰國旅遊局旅遊業產品副主任逸萊婉女士昨天(27日)表示,由泰國旅遊局籌辦的2015年泰國衛生與健康旅遊展,將於9月14-17日在曼谷雅典娜廣場酒店登場,除了推廣和銷售抗衰老藥品、美容服務商品、保健品等,現場還將召開商務會議、提供健康篩查服務以及展示健康草藥等。
 
逸萊婉還表示,養生旅遊正成為一種旅遊新潮流,隨著物質生活水平的提高,民眾的健康意識越來越高,更加關注生命、關注健康,這種提高帶來了巨大的養生需求。目前養生型旅遊為國家增收高達每年1400億銖,根據全球重視身體健康的潮流進行評估,健康旅遊還會以10%的趨勢繼續增長。此外,泰國旅遊局將開發除了中東以外的其他市場,例如喜歡整容的中國、喜歡東方醫學與泰國健康旅遊的俄羅斯市場等。
 
對此,泰國旅遊局將為服務業者與公司創造更多機會,拓展健康類產品銷路,樹立擴大海外市場的信心,讓更多國家人士和了解泰國健康服務。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