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煙霾入侵 普吉島空氣變差

2015-08-28 10:25:5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印尼煙霾入侵泰國普吉島,導致當地空氣質量、能見度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部分時段空氣中灰塵含量超標,但該情況尚未影響到普吉機場航班的正常起降。普吉環保機構呼籲當地民眾,早晨盡量不要外出鍛煉,或進行長時間的戶外活動。
 
普吉府南部地區第15環保辦事處昨天(27日)證實,受印尼山火影響,普吉島出現輕微煙霾,上午7時測量到空氣中灰塵含量達到145微克,超出120微克的標準數據。不久之後,空氣質量出現好轉。即便如此,還是提醒當地民眾早晨不要到戶外鍛煉身體,或長時間呆在戶外,以免引起呼吸系統不適。
 
普吉府卡瑪拉區、巴東區、卡圖縣、卡倫區、察隆區和市區,均出現不同程度的煙霾,部分民眾外出一段時間後,眼睛和鼻子出現不適症狀,尤其是卡瑪拉、巴東、卡塔和卡倫區情況更加嚴重,煙霧濃度更大。
 
普吉機場工作人員指出,目前的煙霾情況對機場航班起降沒有造成影響,所有的進出港航班都正常起降。如果空氣質量持續惡化,機場當局將根據實際情況及時通報航班變化。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