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騎車去醫院 被撞身亡

2015-08-28 10:27:0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暖武里府泰蓮縣昨天(27日)發生一宗自行車被撞的交通事故,1名老翁騎自行車沿著挽歸-泰蓮路段到醫院看病,途中卻在橫過馬路時被高速駛來的車子撞到,這名老翁最終重傷搶救無效宣告不治。
 
車禍發生後,地區警署當即率員前往現場調查,看見76歲老翁察奴陳屍路邊,有血液從口鼻流出,左腳骨折,警方遂安排將屍體轉送法醫驗證死因。同時,警方還看見1輛鈴木(SUZUKI)小型貨車停在路邊,司機塔納敦(37歲)站在車子旁,警方遂下令將其扣留起來協助調查。
 
塔納敦供稱,自己是一家傢俱店的送貨員,車禍發生前,他剛好駕車運送一批傢俱到素攀府的顧客處,途中車子沿著公路行駛,卻想不到察奴突然騎自行車衝出來橫過馬路,雖然自己見狀立即踩剎車,但還是把察奴撞倒,最終演變成這次交通事故。
 
关键词:老翁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