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車釀禍 2車對頭相撞1傷

2015-08-28 10:27:3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春武里府梭桃邑縣普達鑾鎮5村昨天(27日)發生一宗交通事故,1輛載客休旅車沿途行駛至甲盛蓬分叉路時,由於司機急忙越線超過在前面行駛的1輛大巴未果,後因為急忙閃避而撞上大巴尾部。所幸車禍沒有造成任何人死亡,載客休旅車有1名乘客受傷,目前已被安排轉送地方醫院治理傷勢。
 
昨天早上10時,地區警署接報率員前往現場進行調查,看見有1輛大巴停在路邊,這輛大巴主要是當地酒店接送員工上下班之用,右邊車尾被撞凹陷(右圖),大巴旁邊還有1輛載客休旅車,這輛車子的路線為往返曼谷-羅勇府,車頭嚴重受損,駕駛座旁邊坐有乘客芭貼(26歲)受到猛烈碰撞而受傷,警方遂安排將其轉送地方醫院急救。至於載客休旅車司機薩以(32歲)則被警方帶到地方警署協助調查。
 
薩以透露,自己駕車沿著公路行駛時,由於不滿在自己前面行駛的大巴速度太慢,於是決定踩油門加速越線超車,但他想不到剛好有1輛卡車對頭駛來,他唯有急忙扭方向盤閃避,結果車子失控才會撞上大巴的右邊車尾,連帶坐在自己旁邊的女乘客芭貼也因此而受傷。
 
 
关键词:超車釀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