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駕駛 外籍男彈出車外

2015-08-28 10:27:5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普吉府昨天(27日)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外籍遊客騎機車從巴通海灘返回住處,途中經過一處彎道時,機車失控撞到路邊大樹,該遊客被彈出撞到旁邊電線桿死亡。
 
統通警方昨天凌晨2點15分接報,卡圖區威奇頌堪路彎道發生車禍,一輛機車撞上路邊大樹,現場有人死亡,警方立即與善堂人員趕到現場調查。
 
警方到達現場後,在路邊一根電線桿旁看見一具男屍躺在血泊中,死者右腿骨折傷勢嚴重,一名外籍青年男子抱著屍體失聲痛哭,距屍體約50米處倒著一輛機車,車身嚴重損壞。由於青年男子過度傷心無法回答警方問題,加上沒有任何證件,警方無法確認死者身份,只好將屍體帶回法醫處做鑑定。
 
警方調查得知,死者與另一名男青年先後騎機車從巴通海灘返回住處,兩人應該是父子關係。到達事發地點,死者進入彎道時機車失控,先連人帶車撞上路邊大樹,死者再因慣性被甩出撞到旁邊電線桿受傷。死者兒子到達時,看見父親倒在血泊中,於是下車試圖幫助父親,但他還是因傷勢過重死亡。
 
警方表示,將調取事發路段附近監控視頻,以查明事故原因。
 
关键词:外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