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勞過度 副校長駕車落水亡

2015-08-28 10:28:2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瑪哈沙拉堪府直轄縣一小學副校長,昨天(27日)因疲勞駕駛,加上下雨路滑,不慎掉入湖中溺水身亡,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
 
瑪哈沙拉堪府直轄縣警署昨天接到報案,一輛轎車掉入湖中,司機溺水身亡,警方與善堂人員立即趕赴現場。警方在現場看到,一輛寶騰轎車被雨水衝涮到距離岸邊約6米處,加上下雨給救援行動帶來很大困難,約2小時後才將小車拖上岸,警方檢查轎車時發現,司機納隆(59歲)已溺水身亡,經法醫驗屍得知,納隆身上無任何外傷,但肺部有大量積水,初步推測為溺水身亡。
 
納隆的妻子告訴警方,前天丈夫去坤敬府找親戚,昨天凌晨5時打電話說他正在回家的路上,但是很累,不知道還能不能開車到家,隨後就掛掉電話。警方調查判斷,納隆因疲勞駕駛,不慎掉入湖中溺水身亡。
 

相关文章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