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酸閨蜜 緬甸女普吉被捕

2015-08-29 10:27:2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普吉府前天(27日)發生一起惡意傷人案件,一名緬甸籍女子因工作糾紛,向閨蜜潑硫酸報復,導致閨蜜雙目失明嚴重毀容。
 
卡圖警方前天下午17點,逮捕緬甸嫌犯TA ZIN MOE (24歲),她涉嫌故意傷人。案件發生於26日凌晨5點半,警方接到報案,稱巴通區2巷納乃路發生惡意傷人案件,現場有人受重傷,警方立即與善堂人員前往現場調查。
 
警方到達現場時,受害人已經被民眾送往醫院搶救,而嫌犯也不知所蹤,警方在現場發現一灘硫酸水跡。警方便前往醫院調查,醫生告訴警方受害者叫Ka Ta(24歲)緬甸籍,她雙眼失明、耳朵及臉部被硫酸腐蝕嚴重,情況很不樂觀仍在搶救中。
 
Ka Ta的朋友說,平時Ka Ta上班都會經過納乃路,嫌犯TA ZIN MOE便坐在納乃路一家店鋪內等Ka Ta,當她看見Ka Ta騎機車經過時,便拿著硫酸朝Ka Ta潑去,導致Ka Ta受傷嚴重,隨後嫌犯TA ZIN MOE便騎機車逃跑,附近民眾見狀立即將Ka Ta送醫搶救,同時打電話向警方報警。
 
警方調取案發現場附近監控錄像,確認TA ZIN MOE的逃跑方向後,申請逮捕令開始追捕TA ZIN MOE。
 
警方調查得知,嫌犯TA ZIN MOE與受害者Ka Ta是閨蜜,並且在同一公司上班,但因為Ka Ta經常向老闆告狀,導致TA ZIN MOE被辭退,所以TA ZIN MOE懷恨在心,才潑酸報復Ka Ta。
 
警方表示TA ZIN MOE的行為已經觸犯法律,警方會繼續展開審訊,口供錄製完成送交法院處理。
 
关键词:普吉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