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太餓 蟒蛇潛入民居偷貓吃

2015-08-29 10:28:0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華富里府直轄縣昨天(28日)驚現一條4米多長的蟒蛇,這條巨蟒吞下1隻貓,肚子鼓脹無法逃走,被接到民眾通知的善堂志願者抓住。
 
早上8時,地區警署接報塔暖艾路1村243號有一條巨蟒,於是通知地方善堂趕往現場幫忙。善堂人員趕往現場,在民居廚房看到一條蟒蛇,而且腹部鼓脹,好似剛剛吃下某些小型動物。民居主人瑪春帕(41歲)說,她在住所睡覺休息時,聽到廚房有東西掉落地面的聲響,不過因家裡飼養有貓和狗,她猜測可能是貓碰撞到廚房東西而發出聲響,所以也沒有把事情放在心上。
 
早上醒來,瑪春帕起床走到廚房查看,看見這條蟒蛇在地板上,嚇得不輕,趕緊關上廚房門,並打電話報警求助。隨後,瑪春帕發現家中的一隻貓消失,估計是被蟒蛇吞到肚中。
 
善堂人員立即開始抓蛇,很快用專業工具將蟒蛇抓住,測量確定長度4米,隨後善堂人員將蟒蛇裝入麻袋,帶到遠處山林放生。善堂人員猜測,蟒蛇可能生活在附近的草叢,一時之間找不到食物,所以才偷偷潛入民居覓食,還把一隻貓給吃掉。
 
 
关键词:蟒蛇民居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