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溝驚現無名男屍 難辨身份

2015-08-29 10:28:2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暖武里府柿蓮縣昨天(28日)在一處水溝發現一具無名男屍,死者右臂有紋身,左側腋窩有傷痕,手指腳趾已消失,屍體嚴重腐爛暫時無法判斷死因,警方已將屍體送法醫繼續調查。
 
暖武里府柿蓮縣警署昨天接到報案,稱某小學路邊一處水溝發現一具男屍,警方、法醫及善堂人員立即趕赴現場調查。警方在現場看到一具屍體,男性,約25-30歲,身分不明,死亡時間約7天,左側腋窩有一處傷口。但由於死亡時間長,屍體已腐爛,無法判斷傷口為何利器所傷。法醫驗屍猜測手指腳趾被咬掉。
 
警方在事發地發現有滾落水溝的痕跡,並在水溝處找到一只拖鞋,距離事發地15米處找到另一只,但並未發現任何證明死者身分的物品,警方走訪附近居民,也沒有人認識死者,詢問附近建築工人是否有人失蹤也無果,警方已將死者屍體送法醫調查。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