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馬簽地方貿易本土貨幣結算協議

2015-08-29 10:32:2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央行行長張旭州與馬來西亞央行行長Dr. Zeti Akhtar Aziz,於27日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簽署兩國地方貿易自由貨幣兌換機制合作備忘錄。
 
這項機制進一步實現兩國國際貿易支付和投資貨幣自由兌換,簽訂合作備忘錄也象徵著兩國中央銀行有決心共同促進兩國貨幣的發展,減少雙方在國際貿易投資活動中,因第三方貨幣波動而帶來的成本風險,還有利於刺激雙邊經貿投資活動增加。
 
馬來西亞央行行長表示,該協議的簽署,除了能加強雙邊經貿和投資交流外,還有助於實現東盟各國的經貿和投資,相信對本地區的經貿和投資有很大幫助。
 
張旭州行長指出,這一次合作對於泰國和馬來西亞來說是雙贏的,能順利簽署協議是雙方共同努力的成果,也是一次重大進步,雙方將繼續共同為本地區金融穩定和快速發展作努力。
 
 
关键词:本土地方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