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和解委會 維穩權力的延續?

2015-08-31 11:17:5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改革與和解委員會主席素拉薩昨天(30日)表示,維穩委員會接管前政府權力意在中止危機和對立衝突,改革與和解委員會將廣泛聽取社會各方建議,不會成為維穩委員會操控的社會機構。
 
素拉薩上將表示,當初維穩委員會接管前政府權力,意在中止社會與政治的雙重危機,平抑即將爆發的社會矛盾衝突。在維穩委員會制定的國家改革三步驟中,第一部分是抑制社會矛盾與衝突,二是實施有效管理直至舉行全國民代選舉,三是致力於未來國家改革方案的擬定。所有民眾都希望社會秩序處於持續穩定之中,希望緩解社會矛盾和貧富不均現狀。
 
素拉薩上將指出,在新憲法草案中擬定設立國家改革與社會和解政策委員會,是符合民眾的需求,可確保在全國大選之後,改革與和解等議案能得到妥善實施,不因後期政府與社會不穩定因素對改革造成不利影響。該委員會將不受後期政府的制約,有權作為獨立機構而推動各項改革計畫,強調不可能成為維穩委員會的權力延續。
 
关键词:改革和解委會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