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務院:只是2點結束正規課

2015-08-31 11:20:3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國務院發言人訕聖少將昨天(30日)強調,中小學校學生的放學時間依然維持原來的時間,只是在下午2時以後,學校可以舉辦更多活動,側重於拓展學生的思維和分析能力,將學生潛在能力調動起來。此外,巴育總理希望盡速擬定出教育改革方案,支持縮減學生的上課時間,讓青少年有更多的自選機會,提高學習品質。
 
訕聖少將表示,此前新任教育部長提出的將學生放學時間提前兩個小時的政策,實際上並不是大家所理解的,到了下午2時就能放學回家。實際上,放學時間還是維持現在的規定,只是縮短學生們在教室內上課的時間,讓所有學生都能在下午2時前結束正規課程安排,並將放學前的兩個小時改為對自選學科的學習,或是非指定課程的學習內容,校方也可以自行舉辦更多活動,拓展學生的思考能力和分析能力,在校教師也應該改變教學方式提高學生的學習質量。
 
此外,巴育總理希望基礎教育委員會能安排更豐富的學習與授課方式,讓更多偏遠地區的學生能得到與城市學生同等的受教育程度。而指定更多的非課程教學內容讓學生自選,並與學生家長進行積極溝通,讓他們理解該政策並非是在給家長增添負擔,而是讓學生們能改變思維方式,尋求對多方面知識的學習和涉獵。
 
关键词:只是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