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毒入境 泰女沙繳邊境破水

2015-08-31 11:21:4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沙繳府阿蘭巴貼縣警察前天(29日)逮捕1名女毒販,她把一批E藥藏在內褲打算帶入泰國,被海關邊防警方查獲,雖然她辯稱在賭場輸錢後,有毒販雇用她,所以才答應把毒品帶到曼谷,警方會繼續對她展開審訊。
 
案件發生於前天下午2時,阿蘭巴貼邊防出入境檢查站攔截下一名女子,她名叫差雅帕(32歲),入境時神色慌張,警方遂將她請到檢查室。
 
經女警對差雅帕進行檢查,在她的內褲中搜到一些E藥,總計有500粒,警方遂將她逮捕。差雅帕被捕後供稱,她因為在賭場輸錢,需要錢回國,正好遇到毒販找人把毒品帶入曼谷,而且願意付不少錢,所以她才鋌而走險決定運毒。
 
警方表示,嫌犯的行為已經觸犯法律,警方會立即展開審訊工作,口供錄製完成送交法院處理。
 
关键词:沙繳邊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