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引擎蓋散熱 雨刷馬達被偷

2015-08-31 11:22:3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小偷光天白日下公然行竊,一名幼兒園業主將車停在路邊,打開引擎蓋散熱去吃飯,回來時發現雨刷馬達竟被偷走,無奈只好打電話報警。北欖府直轄縣警方前天(29日)接到報案,努莎(40歲)稱停在路邊的車被偷走雨刷馬達,請警方前往調查,警方立即前往事發現場。
 
警方在現場看到努莎,她告訴警方,她經營一個幼兒園,每天都需從住處開到工作地點。事發數日前,努莎把車停在路邊,因駕駛數個小時,所以打開引擎蓋散熱,接著她鎖上車去吃飯。
 
大約30分鐘吃完飯後,努莎回到停車地點,關上引擎蓋就離去。過後數日,因為下雨,努莎便打開雨刷,可是沒有任何反應,停車檢查發現雨刷馬達被偷,她認為是停車吃飯那天失竊, 所以立即向警方報案。
 
負責案件警員表示,目前已受理此宗案件,並派人尋找努莎日前停車位置附近的監視器錄像,希望能夠藉此獲得更多的線索。
 
关键词:雨刷引擎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