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珠寶展 9月10日IMPACT登場

2015-08-31 11:25:4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全球160國家的珠寶進出口商對泰國仍抱持信心,強調將來泰國參與將在9月中舉行的第56次曼谷珠寶及首飾展銷會。商業部指出雖然全球經濟放緩增長,但是珠寶業出口今年仍能取得3%的增長。
 
國際貿易促進廳副廳長珍塔拉表示,珠寶商關注曼谷叻巴頌十字路口爆炸案的進展,但表態將如期來泰參與在9月10-14日於曼通他尼會展中心(Impact)舉行的第56次曼谷珠寶及首飾展銷會。泰國商業大使已向廠商說明爆炸案的進展,促使來自全球160國家的珠寶廠商決定如期來泰參與展會。
 
盡管全球經濟持續放緩增長,但是泰國珠寶及首飾產業今年仍良好成長。泰國珠寶及首飾出口價值躋身全球前十大,累計今年首6個月的珠寶及首飾出口達53億3400萬美元,相當於泰國整體出口總值約4.99%的比例。因此,商業部與泰國珠寶首飾及貴重金屬協會、以及泰國珠寶及首飾廠商合作,每年舉辦2次曼谷珠寶及首飾展銷會。
 
泰國珠寶及首飾前五大出口市場分別為香港、瑞士、美國、柬埔寨及德國。
 
关键词:曼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