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里現海牛屍 今年第6條

2015-09-01 12:15:1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董里府漁民昨天(31日)發生一具海牛(儒艮)屍體漂浮在利波島附近海面,該海牛被螺旋槳類的金屬物品弄傷致死,根據數據顯示這是泰國今年第6頭死亡並被發現的海牛,有關部門呼籲漁民在捕魚工作時需多注意,提高保護意識。 
 
甘當縣漁民昨天通知海洋生物保護部門,稱在利波島附近海面發現一頭海牛的屍體,該漁民名為吉社達(48歲)。吉社達說,當天乘船外出捕魚,看到海面上飄著一個奇怪的物品,船開近後發現是海牛,由於是比較少見的海洋生物,所以將屍體撈起帶到岸邊。 
 
海洋生物保護部門的專家猜亞帕,接到通知後趕到甘當縣檢查。經過測量確定這條海牛重量120公斤,身長1.92米,年齡約3-5歲,死亡時間5個小時。猜亞帕檢查海牛身上的傷口,認為有螺旋槳造成的傷口和漁網造成的傷口,應該是導致海牛死亡的原因。
 
根據統計資料顯示,這已經是今年發現的第6條死亡海牛,海洋生物保護部門呼籲漁民捕魚時多注意,盡量不要傷害到這些珍稀海洋生物。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