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游海 澳洲女腳被咬穿

2015-09-02 19:43:4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一名澳大利亞籍女遊客昨天(1日)在普吉卡倫海灘游海時,被某種海洋生物咬穿左腳,專家猜測是鯊魚,目前在比對傷口,盡快查明是何種動物咬傷遊客,如果是鯊魚將檢查該海域附近安全網是否完整,同時通知遊客注意安全。
 
卡倫警方昨天接到報案,稱卡倫海灘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名遊客在玩水時被某種動物咬成重傷,警方立即與海洋救助中心前往現場調查。
 
事發海灘為著名的旅遊勝地,沙灘長約3公里,每天都會有很多遊客。警方到達現場時,已經有很多遊客在圍觀,救援人員為傷者做急救護理,傷者名叫Jane Neame(37歲),澳洲籍,她的左腳腳跟及腳掌被咬穿,警方立即將Jane送往醫院治療。
 
警方調查得知,Jane與男友一起來卡倫海灘度假,事發前她在玩水,期間左腳突然一痛,感覺被某種動物咬了2下,Jane立即大喊向岸邊的救生員求救。救生員將Jane救起後,發現她的左腳受傷嚴重,救生員查看傷口無法判斷是何種動物造成。
 
海洋珍惜動物協會說,從照片上看Jane的傷口,很有可能是鯊魚造成的,但要將傷口照片,傳送給曼谷生物及醫學專家研究,才能確定是否是鯊魚為。如果是鯊魚,將上書普吉政府出具相關告示,檢查該海域附近安全網是否完整,並通知遊客注意安全。
 
关键词:普吉澳洲游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