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蛇夜訪民居偷兔

2015-09-07 10:27:3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北柳府一條蟒蛇,昨天(6日)凌晨潛入一處民居,鑽進兔子籠中把兔子纏死,民居主人聽到異響起床,看到蟒蛇嚇得立即把籠子鎖上,並通知善堂前來抓蛇。
 
北柳善堂昨天凌晨1時接到報案,挽沙瑪鎮2鄉110/225號民居有一條蟒蛇,而且蟒蛇已經將該民居主人飼養的兔子纏死,善堂立即派人帶著捕蛇工具前往該民居。
 
善堂人員趕到該民居後,看到一個粉紅色的鐵籠,一條蟒蛇盤在籠子內,蛇身纏著一隻兔子,兔子早已斷氣。民居主人哇差琳(19歲)說,當晚父母不在,她一個人在家睡覺,期間聽到異響驚醒,以為是賊進家,就偷偷地爬下床查看,發現是一條蟒蛇,嚇得她趕緊把兔子籠鎖上,接著打電話通知善堂。
 
哇差琳告訴善堂人員,她寧可不要籠子,請善堂趕緊連蛇帶籠子搬走,但善堂人員還是將蛇抓住來(如圖),測量確認長度2.5米。
 
善堂人員說,哇差琳把兔子籠放在家門前院子中,所以吸引覓食而來的蟒蛇,還好她發現及時並把籠子鎖上。善堂人員將蟒蛇裝進麻袋,並帶到遠處山林放生。
 
关键词:蟒蛇民居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