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展將開幕 本土新興品牌亮相

2015-09-08 11:21:0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商業部將於本月10-14日在曼通他尼會展中心(IMPACT),舉辦2015年第56屆曼谷國際珠寶展覽會,並向12個泰國本土新興品牌青年設計師發出邀請,將自己的得意作品在展覽會上亮相,把本土品牌珠寶首飾推向世界市場。
 
商業部國際貿易促進廳長喃塔婉女士昨天(7日)表示,該廳已為泰國珠寶首飾設計師搭建好舞台,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得意作品,那就是於本月10-14日在曼通他尼會展中心舉辦的第56届曼谷國際珠寶展覽會,更多泰國新興品牌設計師創造機會,走進來自世界各地參觀者的視線中,了解泰國品牌的創新價值。
 
喃塔婉女士指出,國際貿易促進廳不斷培養泰國珠寶首飾設計師,提升珠寶首飾的工業發展潛力,近期已培養了12個品牌的珠寶首飾青年設計師,並利用這次機會將他們的作品推向世界,相信定會獲得國內外買者的讚賞。
 
此次出展的品牌包括「Basic Teeory」、「Jandara」、「Mafia」、「Mirror Mirror Brand」、「Saprang」等。這些品牌為泰國珠寶首飾發展帶來好的聲譽,並不斷為國家增加收入。去年2014年,珠寶首飾出口額高達100億8000萬美元,或計為3000億銖,在泰國重要出口商品榜單中排名第4,世界排名第15位。2015年前7個月的珠寶首飾出口已創收60億1900萬美元。
 
关键词:本土品牌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