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1300銖 怪匪搶便利店

2015-09-08 11:26:0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春武里府芭堤雅市一座全家便利店(FamilyMart)昨天(7日)遭到劫匪搶劫,但當便利店職員把收銀機內的現金取出,劫匪卻只拿走1300銖,隨後看也不看剩下的現金便揚長而去。目前警方已派人查看便利店的監視器錄像,希望能夠從中獲得劫匪樣貌,藉此作為線索作進一步調查。
 
遇劫便利店位於素坤逸路89巷(通滾-達民路段),凌晨5時30分,地區警署接報發生搶劫案,遂率員前往調查,並透過職員哇莎娜(19歲)查詢案件發生經過。
 
哇莎娜表示,自己和另外一名同事莎詩吞(19歲)站在櫃台內工作,突然有1名男子走進店內,他年約30歲,身高170-175厘米,他取出刀走到櫃台面,並威脅電源把收銀機的現金取出。兩名店員因為害怕,所以配合地劫匪要求,不料她們拿出一把錢,劫匪只抽走1300銖,便跑出門上機車逃跑。
 
警方表示,目前已經獲得便利店提供的監控錄像,希望能確定劫匪相貌,以便展開追捕行動。
 
 
关键词:便利店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