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鐵門 鐵枝刺穿男童手臂

2015-09-08 11:26:1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四色菊府前天(6日)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名6歲男童在攀爬學校護欄時,失足摔倒被護欄的尖鐵刺穿左手臂,善堂人員已經將其送醫治療。
 
四色菊善堂前天接到求救電話,農派區班惠學校內發生意外事故,一名學生被護欄的尖鐵刺穿手臂,善堂人員立即趕到現場救援。
 
善堂人員到達現場時,看見一名男孩緊緊攀在護欄上並不時的痛苦呻吟,旁邊還有幾名成人在扶著,他的左手臂被護欄的尖鐵刺穿,詢問獲悉名叫帕普(6歲)。善堂人員用切割工具將尖鐵切斷,接著把尖鐵取出,善堂人員為帕普做緊急處理後便送醫治療。
 
帕普說,他和幾名朋友要到學校踢足球,但由於是週末學校關門,幾人商量過後便決定翻過護欄進入學校,朋友們都很輕鬆的翻過護欄,輪到帕普時他正要爬過去,但腳下一滑左手臂被尖鐵刺穿,帕普痛得大叫,附近居民見狀試圖將帕普台下護欄,但都沒有成功,只好打電話向善堂求助,目前帕普已經在醫院接受治療,已經無大礙。
 
关键词:男童手臂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