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山動物園獲評亞洲第二最佳

2015-09-10 10:50:1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自然資源與環境部長素拉薩上將昨天(9日)春武里府綠山動物園指示工作,並對綠山動物園獲評為全球25所最佳動物園表示祝賀,全國只有綠山動物園獲此殊榮。該獎項為旅遊評論網「Trip-advisor」頒發,全球最佳動物園排名中,綠山動物園排名第13位,位居亞洲第二。
 
綠山動物園主任帶領素拉薩上將、泰國動物園協會成員參觀動物園後,由素拉薩上將主持獎牌揭幕式,並簽名祝賀。綠山動物園位於曼谷及芭堤雅之間,是泰國目前最大的開放式野生動物園,在綠山環繞的大自然美景中,可以近距離觀察各種可愛的動物,還可以親手餵食。該動物園在政府項目的支持下,土地面積和動物數量不斷擴大,對國家的珍稀野生動物研究工作也貢獻了很多力量。
 
关键词:第二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