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雙盜泰國珠寶展竊千萬鑽石

2015-09-11 19:48:57 作者:udnbkk66 来源:陳瑞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
警方向失竊珠寶商了解情況


警方審訊兩名中國嫌犯,但他們拒絕認罪,堅稱自己是普通遊客。
 
【本報訊】曼谷曼通他尼會展中心9月10日發生竊案,一名參展商發現一枚價值1000萬銖的鑽石被調包,警方展開調查通過監控確定一男一女兩名亞裔竊賊,並通知機場警方行動,在素汪納普國際機場售票櫃檯將兩名中國竊賊逮捕,雖然他們拒絕認罪,還要求大使館幫助,但警方稱掌握足夠證據。
巴革警察局下午接到報案,第56屆泰國國際珠寶展發生竊案,警方立即前往現場調查。警方在CC38號展廳見到蒙塔娜(30歲),她是該展台導購。
蒙塔娜說,當天有一男一女兩名亞裔顧客來到,看上去像中國或韓國人,他們指著展櫃中一枚6克拉,價值1000萬銖的鑽石,並要求看一下。蒙塔娜將鑽石取出,兩人看了會便將鑽石歸還,接著便離開展台,而蒙塔娜發現鑽石有異,經檢查發現是假鑽石,真鑽石已經被調包。
警方調出會展中心監控,將兩名嫌疑人的相貌提取成圖片,警方判斷竊賊會迅速離境,於是把照片傳給素汪納普機場、廊曼機場及中部數個入境口岸的移民局警方進行攔截工作。
果然,移民局警員在素汪納普機場售票櫃檯逮捕兩名中國籍嫌犯,分別是YingHe(38歲)和JiangSuLian(39歲),他們正要購買飛湖南的機票,警方檢查他們的行李,沒有找到被竊的鑽石。
昨天(11日),警方對兩名中國竊賊展開審訊,但他們拒絕認罪,還自稱是湖南某酒店業主,這次是來泰國旅行,雖然去過珠寶展,但是沒有偷鑽石,而且要求獲得大使館的幫助。
警方表示,雖然兩人沒有認罪,但警方掌握足夠的證據,包括視頻監控、人證等,警方懷疑兩人做案後把鑽石交給同夥帶出境,也有可能把鑽石吞到腹中,警方會對他們進行檢查,並通知各地出境口岸攔截同夥。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