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竊巨鑽 中國賊腹中取出

2015-09-13 22:30:18 作者:udnbkk66 来源:陳瑞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
醫生經過12分鐘工作,將6克拉鑽石從女賊腹中取出。(圖片來源網絡)

【本報訊】曼谷曼通他尼會展中心9月10日發生竊案,一名參展商發現一枚價值1000萬銖的鑽石被調包,警方展開調查通過監控確定一男一女兩名亞裔竊賊,並通知機場警方行動,在素汪納普國際機場售票櫃檯將兩名中國竊賊逮捕,雖然他們拒絕認罪,但警方已經過X光確認鑽石在女賊腹中。
泰國警方讓女賊服下瀉藥,希望能夠排泄出来,不過她也許因為抑鬱,連續3日都沒有排便。警方無奈之下,只得求助醫院,醫院方面稱可以用大腸鏡幫忙,從女賊腹中取出鑽石。
警方開始時徵求女賊意見,表示會使用大腸鏡取出鑽石,但女賊拒絕,警方遂稱假如不願意,警方便會使用強硬手段開刀手術取鑽。女賊出於害怕心理,願意讓醫生用腸鏡取鑽石。經過12分鐘手術,醫生將鑽石成功取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