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總上任 買潛艇計畫押後

2015-10-02 21:00:2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新任海軍總司令納上將昨天(1日)上馬上任,在海軍總司令部舉辦祭拜鄭信王及各座神壇典禮,同時為新任海軍高級軍官舉行授予軍銜儀式,納上將並強調將繼續推動前任海軍總司令的管理政策,希望每一名海軍都能齊心協力,提升與發展泰國海軍實力。同時,納上將還強調,由前海軍總司令提出的新潛水艇採購計畫,對於泰國海軍來說是一項很重要、也很有必要的策略,但由於受到預算的限制,計畫必須推遲,也必須也救助民眾為首要任務。
 
此次新任高級軍官授予軍銜儀式在曼谷挽谷艾區鄭信王宮殿主殿進行。納上將表示,很高興眾多軍官獲得御准成為海軍高級將領,對於個人和各自家族來說,都是一件充滿榮譽感和自豪感的事,但在這榮譽的背後,希望每一名海軍都能具備高度的責任心,在工作中發揮全部力量,注重整體利益,共同推動國家與海軍獲得長足發展。
 
儀式結束後,納上將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海軍現在的首要任務是支持政府工作,以及遵照已經制定的目標發展海軍,確保每個機構在資源的使用上形成高度系統性。此外,還將繼續沿用前任海軍總司令推動的政策,但將做出適當的調整,確保目標最終能達成,包括短期目標、中期目標直到2024年,只要這些計畫能順利進行,相信泰國海軍一定能大跨步前進。
 
同時,納上將還談及前任海軍總司令力推的新潛水艇採購計畫,他指出,新潛水艇採購計畫對於提升海軍潛力與實力來說,是一項十分重要、也是十分有必要的項目,但目前還存在其他方面的問題,包括經濟形勢不佳等,促使政府必須促進各方面經濟發展,必須先以民生為重,因此不可能大幅度增加軍備的購買預算,海軍也將本著顧全大局的原則,推遲審議與提交購買新潛艇的計畫,期間或將對計畫做進一步檢討。提升海軍實力,還可以通過其他方法同步進行,例如在有效財政預算下,培養出更多專業人士為部隊注入新鮮血液、改善管理工作效率等。
 
納上將還表示,將認真執行未來10年發展計畫,確保海軍得到全面發展,計畫3項基本內容包括完善海軍系統各級別管理制度,重新調整各部門預算經費使用計畫,全面提升海軍實力與專業水平。
 
关键词:新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