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琳通公主訪馬瞭解甲州歷史

2015-10-02 21:00:5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東方日報》報導,能說一口流利的中文,深受泰國人民愛戴的泰國公主詩琳通,1日率領90人的訪問團,前來馬來西亞甲州展開5小時的旋風式訪問,以實地瞭解古城的歷史、文化及鄉土風情。
 
詩琳通公主與訪問團是於早上8時抵達馬六甲國際機場,由甲州秘書拿督威拉納因親自接待隨團訪問的包括講師及學生等。
 
詩琳通公主與訪問團隨後前往紅屋,獲得泰國駐馬大使丹容、甲州行政議員拿督拉蒂芭、甲州旅遊局局長拿督林朝明及甲博物院機構總經理拿督卡米斯等人接待。
 
州政府也特別安排一名解說員,向詩琳通公主及訪問團介紹古城世遺區及講解歷史等。詩琳通公主打扮樸素,沿途都展露親切的笑容,並專心聆聽,不時還會拿起記錄簿做筆記。
 
在聖保羅山上,公主詩琳通參觀教堂時,遇到賣藝者現場唱泰國歌,公主和學生們也跟著一起哼唱,氣氛和樂。
 
关键词:公主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