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火車遊北部 首趟旅程明開啟

2015-10-02 21:01:3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享有「馬車古城」、「陶瓷之都」美譽的北部喃邦府,邀請遊客今年冬季參加「坐火車遊北部」活動,此次活動共舉辦5次,每輪僅有250名額,機會不可錯過。首趟旅程將於本月3-4日開啟。
 
喃邦府辦事處負責人訕能、泰國鐵路局北部中心主任頌猜、觀光與體育部喃邦辦事處主任乍都隆以及旅遊公司代表,在喃邦府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啟動「坐火車遊北部」旅遊項目,打造旅遊旺季期間火車旅遊專屬路線,讓泰國遊客和外國遊客感受北部城市的魅力,也能推動北部地區旅遊業和本土特色產品發展,提高當地經濟收入。旅遊城市包括喃邦、喃奔、清邁以及夜豐頌府。
 
「坐火車遊北部」旅遊項目中一共舉辦5次,活動時間分別是10月3-4日、11月28-29日、12月5-6日父親節、明年1月9-10日兒童節以及2月13-14日西方情人節。火車線路從清邁出發,開往喃奔府後,將經過泰國最長隧道-坤丹隧道,期間遊客可以下車在隧道附近參觀,沿途欣賞北部美麗的自然風景,之後再進入喃邦府,深入這座獲得泰國旅遊局評為「12個不可錯過的目的地」的城市之一,遊客可以坐上馬車體驗喃邦府當地人的生活,一定會讓您流連忘返。
 
想參加活動的遊客,可以撥打電話09-3139-8931預訂座位,或者通過「坐火車游北部」臉書網頁報名,由於每一趟旅程只提供250個座位,機會難得,感興趣的民眾趕快動起來吧!
 
关键词:旅程明開啟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