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順德龍捲風 3死80傷

2015-10-05 22:59:4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系綜合報導】彩虹颱風下午登陸廣東湛江引發周邊地區氣候急劇變化,佛山順德出現強烈龍捲風,新浪微博網民紛紛上傳影片,並稱所見之處都是閃電,且說路面一片狼藉,工廠、房屋均現不同程度的損毀。
 
新浪新聞匯整中國媒體報導,並貼上網民自拍影片與照片,顯示龍捲風拔地而起,一路延著住宅區向拍攝者的大樓而來。順德區宣傳部最新通報指出,已知3人死亡、80人受傷。
 
人民網引述中共順德區宣傳部最新通報指出,4日下午,區內倫教、勒流、北滘和樂從四個鎮街受龍捲風吹襲,其中倫教仕版、新塘,勒流龍眼、連杜、江義,北滘馬龍,樂從岳步、梁村、勞村、大登、小湧等村居受影響。
 
人民網還引述當地救援人員說法,初步調查發現,部分房屋、綠地遭到不同程度損壞,加上強颱襲擊,順德電網已經嚴重受損,杏壇、北滘、勒流、樂從、倫教等鎮街停電。
 
部分順德網民在微博指出,颱風彩虹剛到,順德就碰上罕見龍捲風,所到之處都有閃電。還有網民說,一道龍捲風持續時間長達30多秒,大風捲起地面雜物,直逼附近建築物,多個廠房也在大風中坍塌。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