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都蓬慶生 盼米猜以前車為鑒

2015-10-06 20:47:5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反獨裁聯盟主席及紅衫軍領導人乍都蓬,昨天(5日)與親友慶祝生日,希望國家能順利發展,寄望新屆草憲委員會主席米猜能吸取教訓,謹慎擬定新憲法草案。
 
乍都蓬在家中與親友慶祝生日,並表示,希望國家能獲得順利發展,同時敦促新屆草憲委員會主席米猜,能吸取1992年5月政治集會慘案的歷史教訓。強調對米猜沒有給予多大希望,只是期盼國家不要再蒙受過多厄運的干擾。
 
此外,乍都蓬還指出,不關注維穩委員還能掌握職權多長時間,只是前份新憲法草案被否決的局面,應該給維穩委員會一些警醒,同時也希望類似的事情不要再度發生。因為目前面臨的經濟與政治雙重困境,都是阻礙國家正常發展的關鍵因素。
 
关键词:米猜都蓬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