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避暑勝地 體驗華欣悠然自得

2015-10-06 20:49:2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中央社曼谷5日電】想避開濕冷的台灣天氣不妨來泰國,若不喜歡曼谷都會塵囂,就選擇泰國皇室歷代夏宮所在地華欣,這個海濱小鎮有著悠然自得的生活步調。
 
中華民國外交部已經在10月1日降低對泰國的旅遊警示燈號,泰國將進入旅遊旺季,相對台灣逐漸進入秋冬濕冷的天氣,10月底又有一家廉價航空直飛台北與曼谷間,不妨安排一趟泰國皇室避暑勝地旅遊。
 
談到華欣,到訪的旅人一定會造訪華欣火車站,這個超過百年的木造車站至今仍營運中,可以仔細欣賞這座歷史建築。泰國王室家族曾經利用火車到華欣來避暑,紅白鮮明的泰式建築造型,是許多旅者最喜愛拍攝的景點。
 
從曼谷的華藍蓬總站到華欣,大約3小時票價約600泰銖(臥鋪),一般座位約400泰銖,這是許多網友最推薦又舒適的交通工具,雖然會有誤點情況,但絕對不會比泰國的塞車情況糟,且到了華欣車站筆直的馬路通往海邊,從曼谷到華欣一天從早上8時50分至傍晚6時有7班列車可以選擇。
 
出了華欣火車站前頭一條筆直的馬路就通往著名的華欣海灘,左側用餐賞景區,右側是一望無際的沙灘,沙灘幾匹馬被馬伕牽著,他們會上前攬客,20分鐘的沙灘騎馬收費300泰銖,再加上給馬匹的打賞。遊客也可以自在走在細白沙灘上眺望華欣海岸邊的渡假飯店,黃昏時光前來更有一番美景。
 
華欣另一處必遊景點就是往日情懷老市集,就在主要道路旁,是以從老房子拆下的建材所搭建而成,和台灣多處的山城有點類似,入口處的氣勢就十分非凡,不少旅客也喜愛在此拍照,免門票慢慢體會泰國舊日時光。
 
到華欣休閒渡假並不建議一日遊,最好兩天以上,這樣才有充裕時間去品嚐華欣夜市的鮮美海鮮料理,多數旅人都覺得靠海的華欣小鎮的海鮮,不論是新鮮度和價格都比曼谷更值得享用。
 
若到華欣住宿要選擇靠海的飯店,慢慢領略悠然自得的渡假時光,即便在飯店泳池邊看書或發呆也都會覺得很自在,當然別忘了把手機放在房間保險箱內,才不會被瑣事所干擾。
 
关键词:皇室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