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毀養殖池 數百鱷魚逃跑

2015-10-06 20:50:3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中部地區近期頻頻降下暴雨,造成多處淹水及河水暴漲,叻丕省一處鱷魚養殖池被沖毀,數百隻鱷魚逃至附近河川,警方和家長警告小孩別到河邊戲水。
 
距離曼谷80公里的叻丕省一處鱷魚養殖池近日遭暴雨毀損,導致鱷魚逃跑,養殖池主人急忙清點數量,估計可能有超過150隻的半歲大,約0.8至1公尺的幼鱷逃出。
 
消息驚動軍警出面協助圍捕,結果在附近的河道捕獲數隻,由於這些鱷魚已經具有獵捕能力,且多日未進食,警方通知河川附近的居民注意安全,提醒家長們叮嚀小孩不要再到河邊戲水、游泳。
 
在叻丕府也遇到相同問題,當地一家鱷魚養殖場,有6隻鱷魚逃到附近的河流裡,養殖場主擔心附近居民被鱷魚襲擊,祭出每隻鱷魚1000銖的賞金,希望居民配合盡快將出逃的鱷魚抓回。
 
巴托縣博格拉丹區某鱷魚養殖場,因近期連降暴雨水位大增,有6隻鱷魚逃出養殖場極有可能藏在附近河流,博格拉丹軍警及村民與前天,組織搜尋隊伍沿著各河流尋找,但沒有任何進展。
 
昨日搜尋隊伍再次出發,採用電擊的方式,沿著河流尋找出逃鱷魚,而養殖場主擔心有村民被鱷魚襲擊,除通知村民注意安全外,還祭出每隻鱷魚1000銖賞金,希望近快將出逃鱷魚抓回,避免發生鱷魚傷人事件。
 
关键词:暴雨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