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把國民黨推入險境

2015-10-08 11:56:5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系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昨天決議召開臨時全代會討論換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表示「相當遺憾」,她說,「這決定無疑把國民黨推入險境中,若用不正當手段產生錯誤判斷,全黨大廈將傾倒於一旦。」
 
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狠下心拔柱,主要原因就是擔心立委選情全面崩盤。洪秀柱昨駁斥,去年九合一選舉,國民黨在台南輸45萬票、高雄輸55萬票、屏東縣輸了12萬票、嘉義縣輸了10萬票,總計嘉義以南輸了120萬票。
 
此外,上一屆立委選舉,嘉義以南的20個立委席次中,國民黨只拿下3席,其中1席還是因民進黨分裂而當選。
 
洪秀柱表示,國民黨慘敗是因為沒有痛下決心,檢討反省,竟然還繼續懷憂喪志推卸責任,甚至在失敗主義籠罩下,沒有一人願意挺身參選,「若國民黨再不改變、不改革,人民會再投給國民黨嗎?」
 
洪秀柱說,國民黨總是怯戰,還在距離大選前百日,當她在全台奔走拉票時,黨高層、中常委卻串連棄柱聲浪,試圖逼退,讓她相當不解,「黨不是一人、一派獨有,如果不能全面反省,認清問題,還在以罔顧事實粉飾太平讓國民黨失信於民,本黨大廈傾倒於一旦」。
 
洪秀柱表示,她尊重中常會開臨時全代會的權力,但常會中通過的理由,似是而非、動機不公正,判斷跟與事實不符,她更稱昨天決議已經讓全黨陷入困境,相信社會自有公斷,呼籲黨代表在危急存亡之秋,會捍衛該有的誠信與是非。
 
关键词:洪秀柱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