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駁回指控 穎拉上訴最高法庭

2015-10-08 11:57:5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在刑事法庭駁回前總理穎拉對最高檢察院4名檢察官的指控後,穎拉女士昨天(7日)向最高法庭提出上訴,要求終止刑事法庭的駁回決定。
 
前總理穎拉的律師納腊威在個人網頁上撰文表示,在刑事法庭駁回穎拉女士對4名檢察官的指控後,穎拉女士決定向最高法庭提出上訴,要求最高法庭終止刑事法庭駁回指控的決定。強調穎拉指控4名檢察官有違公正原則,在決定前政府內閣涉及的大米典押計畫弊案時,沒有充分匯集證人證據,在肅貪委員會證據不足的狀況下擅自向法庭送審,這已經是明顯的瀆職和違規行為。
 
此外,納腊威表示,穎拉女士對刑事法庭駁回指控十分遺憾,也對刑事法庭以證據不足為由駁回理由感到不滿,除了向最高法庭提出上訴,也會充分準備證據,再度向4名涉及違規的檢察官提出指控。
 
关键词:法庭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