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內閣成員財產狀況13日公布

2015-10-08 11:58:0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國家肅貪委員會將於13日公布巴育政府新內閣成員的財產與負債資料,並在本月15日公布本屆肅貪委員會9年來的工作成績。
 
肅貪委員會秘書長尚森昨天(7日)表示,肅貪委員會已按照規定,要求巴育政府內閣卸任成員與新任成員申報財產與負債狀況,包括19名新成員以及20名卸任成員,涉及21個政府內閣職務。肅貪委員會已確定在本月13-27日在肅貪委員會總部公布相關資料。
 
尚森表示,肅貪委員會5名委員9年的任期將近屆滿,5名成員將在本月15日向社會公布9年來的工作成績,與尚未完結的案件調查進展,包括已完結的案件調查、對部分案件調查實施的財產凍結與查封資料。
 
关键词:成員財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