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逸將訪華 否認簽約挖克拉地峽

2015-10-08 11:58:2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副總理兼國防部長巴逸上將將於本月15-16日正式訪問中國,並出席東盟+中國國防部長會議,側重商談國家安全事宜。外交部長乃敦則表示,也將於本月8-10日正式訪問中國,慶祝泰中建交40周年,期間將會見中國國家總理李克強、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嚴雋琪。至於有傳言泰中兩國將簽約正式開挖克拉地峽,巴逸上將給予否認。
 
巴逸上將昨天(7日)透露,將於本月15-16日在中國開展正式訪問,期間將出席東盟-中國國防部長會議。針對中國媒體報導稱,他將在此次訪問中國期間與中方簽約開挖克拉地峽一事,巴逸強調該報導不屬實,這是根本沒有的事,此次行程也沒有計畫與中方協商此事。因此希望各界不要再妄加議論,應該多花些時間解決國家正面臨的重重困難,包括國家改革和鼓勵民眾團結互助,共同推動國家向前發展。
 
此外,外交部長乃敦也接到外交部的任務,應中國外交部長王毅的邀請,於本月8-10日正式訪問中國,主要目的是慶祝泰中兩國建交40周年。外交部長將藉此機會會見中國國家總理李克強,並與王毅磋商兩國政事。隨後,乃敦還將與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嚴雋琪,共同主持慶祝泰中建交40周年宴會。
 
关键词:巴逸將訪華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