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信他人 緬甸男童遭虐殺

2015-10-08 12:03:2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春蓬府通闊海灘附近昨天(7日)驚現一具男童屍體,該男童被人切掉生殖器,並且渾身是傷,警方猜測被人虐待殺害後,拋尸海裡企圖毀屍滅跡。
 
春蓬警方昨天接報,有人在邦喃哲區13鄉通闊海灘附近,發現一具屍體,警方立即與善堂人員趕到現場調查。
 
警方到達現場後,看見一具男童屍體,年齡約13歲,警方根據屍體腐爛程度判斷,死亡時間約3天。此外,警方檢查發現,死者身上有多處刀傷,特別是臉部及頭部,而他的生殖器也被人切掉,警方歲將屍體帶回警察局做鑑定。
 
隨後,一名緬甸勞工阿蓋(36歲)來到警察局,她見到男童屍體後便失聲痛哭,警方安撫好阿蓋的情緒後,才得知死者是她的兒子,於9月3日跟著一名約40-50歲泰籍男子走後,便沒再回家。
 
阿蓋說,日前她的兩個女兒及兒子在逛集市時,被中年男子引誘帶走,兩個女兒及時逃出,但兒子卻不知所蹤,事發後她立即報警尋找兒子,直到昨天聽說在通闊海灘發現一具男童屍體,她便跑到警察局查看,沒想到正是她失蹤多日的兒子。
 
警方猜測,嫌犯在某地虐待殺害男童後,將屍體拋入海中,企圖毀屍滅跡,警方已經展開調查行動。
 
关键词:男童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