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嫌犯長得像 一土耳其人被捕

2015-10-09 11:26:4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廊開府移民警察昨天(8日)抓獲一名面部特徵與曼谷爆炸案被通緝嫌犯相似的土耳其人,被捕時該名男子正在出境泰國。在帶回警局問訊後,該名男子否認與爆炸案有關,只是想要入境越南辦理簽證,之後再返回泰國與家人在一起。
 
廊開府多名警官昨天對一名為「HASAN YIGIT」的土耳其男子進行審訊,該名男子37歲,在提交資料出境前往越南期間引起移民官的懷疑,發現其面部特徵與曼谷爆炸案被通緝的嫌疑犯很相似,同時也發現其留泰時間已經超出簽證規定的時間。
 
該名男子表示,與曼谷爆炸案沒有任何關聯,因為該案發生時,他正在與家人在坤敬府。而此次前往寮國是為了辦理簽證,辦好後就返回泰國,與家人團聚。同時也表示願意配合警方的調查。
 
當地警方指出,針對曼谷爆炸案,國家警察總署已經將被通緝的各嫌疑犯照片發往全國警署,密切留意面部特徵相似的可疑人士。而「HASAN YIGIT」前往關口辦理手續時,因面部特徵相似,警方才將他逮到警署進行問訊,確認是不是通緝令上的嫌犯。如果確認他不是嫌犯後,將立即將其放行。根據簽證時間來看,「HASAN YIGIT」在泰國逗留時間已經超出簽證1個月,必須要繳納罰款才能出境。
 
 
关键词:土耳其人嫌犯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