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九皇齋勝會 遊客上看10萬

2015-10-09 11:28:1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一年一度的九皇齋節將至,曼谷唐人街將舉辦盛大活動迎接國內外遊客。面對世界經濟放緩的形勢,唐人街九皇齋勝會主辦方昨天(8日)表示,今年齋食價格與去年持平,有望吸引數十萬泰國及國際友人。
 
今年唐人街九皇齋勝會的主題為「心滿味足,地方風俗,泰式生活」,於本月13-21日為國內外遊客獻上一場熱鬧的吃齋盛宴,同時也可促進其他多個大城市的旅遊氣氛,因為預計今年的九皇齋節將吸引不少於10萬遊客參觀活動,特別是來自中國、越南、歐洲的遊客,預計活動現場資金流通量將超過5000萬銖,並拉動蔬菜店的生意。
 
今年製作齋食的材料價格沒有發生太多變化,因為今年的物價與去年持平,商家出售的素食基本維持在每盤40-50銖的價位。每年的吃齋節都很熱鬧,主要得益於越來越的泰國人轉向食用齋食,暫停肉類消費,從豆類、蘑菇及各種蔬菜中汲取蛋白質,幫助身體排出毒素。
 
今年九皇齋勝會將持續10天10夜,13日晚除了有觀音遊行活動外,還會用超大鍋具現炒齋麵,免費分發給1999名民眾享用。希望今年的九皇齋勝會能為營造年底旅遊旺季氛圍貢獻力量,刺激經濟發展。
 
 
关键词:唐人街九皇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