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姦親生女兒 獸父落網

2015-10-09 11:31:0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納空帕農府塔都帕農縣1名禽獸父親於過去一年內多次強姦年僅12歲親生女兒,其年紀老邁的70歲母親實在看不過眼,最終在日前將事情真相告知當地官員,警方並於昨天(8日)將這名禽獸父親逮捕,並將追究其法律責任。
 
地方警署高層透露,當局於本月6日接獲受害女童的祖母賽齊(化名)報案稱,40歲兒子巴頌(化名)涉嫌於過去1年內多次強姦12歲親生女兒(她的孫女),由於自己於過去數個月均感到孫女情緒非常低落,她擔心孫女會做出傻事來,故決定不顧自己左眼有視力障礙的問題,她仍然堅持要揭發兒子的醜行。

起初她先把事情真相告知定居村子的村長差雅蘭(52歲),再通過差雅蘭的幫助下向警方報案求助,最終才能夠把兒子抓住(如圖)。根據初步調查,警方透過受害女童確認被禽獸父親施暴強姦,截至目前為止已長達1年時間。受害女童並表示,父親平常並沒有固定工作,每當父親喝醉酒後便會在祖母熟睡時施暴強姦,平均一個星期大約2-3次,由於家裡經濟狀況不好,她們僅依靠祖母每個月的1000銖政府資助金過活,所以她一直都不敢把事情告知家人,最終才會使得父親越來越過份。

至於被捕禽獸父親巴頌則矢口否認強姦女兒,但他聲稱自己平常喝醉酒才會性騷擾女兒,但每次他均透過自慰來發洩性慾。無論如何,警方暫時仍未完全採信巴頌的供詞,目前已下令將其扣留起來作進一步調查。
 
关键词:強姦親生女兒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