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糾紛 橡膠園夫妻雙喪命

2015-10-09 11:33:1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博他崙府北帕勇縣昨天(8日)發生槍殺案,橡膠園主及其妻子因土地糾紛,被3名歹徒槍擊雙亡,歹徒在逃,警方稱正在展開追捕行動。
 
素蓬(57歲),躺在公路上,已無生命跡象,胸前有致命槍傷,旁邊有一把手槍以及4枚子彈,約10米處,他的妻子妮拉(45歲)躺在路邊,頭部、胸部共5處槍傷,地上散落著5枚子彈,警方已將兩名受害者屍體交給法醫繼續調查。
 
警方調查獲悉,事發前,素蓬和妻子兩人一起騎著機車到橡膠園割膠,途經事發地時,3名歹徒開槍射擊他們,隨後就開著小貨車逃跑。警方稱,素蓬是橡膠園園主,加上平時說話很直接,得罪過不少人,還曾因土地糾紛與他人發生過口角,警方判斷,3名歹徒很可能是當地人,或是素蓬身邊熟悉的人,因土地糾紛得不到解決才槍殺素蓬,警方表示會盡快將3名歹徒逮捕。
 
 
关键词:夫妻土地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